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Chapter 10 ~ 不安 ~

有时自己会想

到底“我”是什么?

然后

会去想很多很多很多的东西

想着想着

慢慢就离题了

然后又想些 negative 的东西

然后又离题了

然后又再想 negative 的东西...

重复又重复



终于

得到个结论了

“我”

是个很女性化的男生

当我把自己的情感述说出来的时候

有时我只是想要支持和拥抱

对,就只是默默地拥抱

而不是看法和评语

对,我最需要到的就只是一个拥抱

因为我很没有自信心

所以当外在的事情动摇了自己的坚持时

我会非常的怀疑自己

从而越来越没有安全感

再多的语言

只会使我更加的不安

因为鼓励的话语

会被我当成善意的谎言

而真实的心声

也只会让我觉得是虚假的安慰



我只想要一个拥抱

就这样而已

就这样简单罢了

不用话语

只是拥抱... 可以吗?



对不起

现在的我真的很不安

除了对不起

我不懂我应该说什么

1 comment:

  1. 大家都是為你好,有些事不要想太多,因為沒有事情是複雜不複雜的,看你自己怎樣看他。但記得,比你更加不幸福,比你更多事情要煩的人其實大有人在。

    p.s.不是女性化啦,應該說多愁善感,感性的男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