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Chapter 3 ~ 格格不入 ~

编歌接近尾声了

到底大家的距离有没有比较近了呢?

我不懂

我只知道

今天我开了第一枪

也是所有编歌小组里的第一枪

很坏吧我?

可能吧

但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也是为了她好吧?

呵呵...

但懂的人又有几多呢?

很少很少



格格不入

是指我和其他编歌成员的思维

大家追求的都不是一样的东西

大家追求的感觉也是不同的

所以很多时候

自己都会选择说废话

或是干脆不说话

因为

我真的融不进你们创作的世界

就好像你们不懂我的创作一般

你我都在走不同的路线

唯一的交叉只是我们都在为演绎会拼命

而其余的交叉点都只不过是自己去制造出来的

为了不要凸显我们之间的隔膜

今天有一句很不错的话

“有时候有些歌不是我自己想要玩地,只不过是没人玩。所以就要硬着头皮上,就算自己不喜欢那首歌”

我相信,那首歌应该是我比较喜欢的歌吧

不然的话你也不会不喜欢啦

毕竟我们的路线都不同



到底我几时开始这么的在乎了

是因为你们都不知不觉变成我的很重要的人了吗?

4 comments:

  1. tvveet tvveet...wat happen??? ><

    ReplyDelete
  2. hahaha! its ok la =)
    just some expression of emotion ^^

    ReplyDelete
  3. 什么叫编歌接近尾声啊??
    演绎会还没结束,别提尾声
    音乐特工还在的一天,别讲尾声
    加油啦,
    每个人的想法不同,所要求的东西自然不同,所以大家要互相配合互相迁就,团队精神最需要的就是坦诚,配合,迁就
    有什么事不要自己承受,说出来让大家知道你的想法感受,一起解决问题,加油啦~=)

    “因为重要,所以在乎”,这句话一点也没错

    ReplyDelete
  4. agree with hui min..everyone has their own thoughts n opinion..this is y we can do more creative and different things..everyone of us was walking on this path b4,sure have quarrel 1~
    “有时候有些歌不是我自己想要玩地,只不过是没人玩。所以就要硬着头皮上,就算自己不喜欢那首歌”
    this is very normal de..last time i oso dun like de song i sing ah..but after singing this song,i realized how it improved my singing skill..so,1 day he'll oso know wat has he learned from this song~
    jia you ah~n appreciate this kind of moment..it is a very good memory in futu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