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Chapter 4 ~ 依靠 ~

曾经

我是个很独立的人

甚至到一个很孤立的程度

就在那时,我遇到了我的前女友

是她改变了我

使我慢慢认识到朋友的存在

使我慢慢地学会依靠他人

而不是自己撑着自己



久而久之

依靠变成依赖

女友也慢慢离去了

自己又再次孤立起来

重新学习不要去依靠他人

本来以为自己已经不会再想要依靠他人了

却发现

其实自己只是在自欺欺人

自己一直在掩饰

一直在表现出天塌下来当被盖

但其实不是

我真的很想就这样

对身边的人说

“可以让我靠一靠吗?

我真的很累很累...

我真的很想放开自己

不再掩饰 ...”



再坚强的人也有软弱的一面

只是要看他能不能对你释怀罢了

而我是绝对不敢的

因为我害怕不能预测的未来

我不想因为自己一时的想要依靠

就失去身边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