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Chapter 5 ~ 适合 ~

就这样

两个水准过了

自己有进步到吗?

有,不过幅度真的太小了

所以进步的东西是可以被忽略地

话说

我被选为两首演绎会歌曲的主音

为什么呢?

可能是因为我适合那两首歌吧


是我适合那歌

而不是那歌适合我

可能我的声线真的适合那两首歌

不过很肯定的

我的 range 是达不到那歌的标准

而我也一直达不到大家的要求

不过真的非常谢谢那些一直在我身边指导我的朋友

也很对不起因为自己吸收地太慢

进步地太少

其实如果不是因为大家对我的期望

我真的会一早就丢掉这两首歌了

因为老实说

这两首歌真的不适合我,真的



不过我还是会尽力去练好

尽力去唱好

尽力去达到大家的要求的



我的存在只是为了填补那个空隙,当有更好的人选时,我会很乐意地

把我所会的东西、我所明白的一切,pass 给他/她地 =)

1 comment:

  1. 喂。。。那两首歌不要再用歇斯底里的唱和喊了。。我们都很担心你的声音叻。。尝试用假音。。练假音然后找几个和音帮你一起唱。。不要再用真音叻。。拜托。。。不要被歌弄坏你的声音 T_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