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变了

曾几何时

我们上来只是单纯的因为喜欢

因为快乐

因为我们能找人一起疯狂

可是现在呢

一切都变了

物是人非

很多之前一起疯狂的人已经不再了

慢慢地

大家上来都变成了一种责任

一种负担

那些乐趣究竟去了哪里呢



真的真的很怀念以前的时光

很怀念以前的老游子

lipheng、weibin、ah loon、vv oon、lynette、anna

很怀念以前疯狂的日子

为什么现在都完全变质了呢



很想让其他人都知道我的想法

但是知道了又如何

又有多少是有同感的呢

而又有多少个人在读着这篇文章呢



不管怎样

我都还会走下去

因为至少多多少少

还能从教导新音乐特工时

找回以前的那种乐趣

所以我也一定要让更多人

感觉到当年自己刚上来吟所时的乐趣


5 comments:

  1. 我有读我有读。。。

    有时侯真的就是这样的,时间不一样了,人也会不一样。。。
    即使人一样,想法或者动机也会不一样了。。

    很少有象才艺那种非常坚持和自己找乐趣的人。

    象我有时上吟所也会再像到底是为了那份当时的乐趣?还是因为这只是一种责任?

    如果之前的已不再了,那就只好找新的理由和从中发掘新的乐趣吧。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应该说在不一样的阶级,就会有不一样的想法吧。。。

      加油!!! 你可以的 ^^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2. 我也在读我也在读~非常赞成arsene 的说法~其实不只是你,我们以前也曾经这样想过~自己把心情调节回当初那份单纯,会比较快乐的~有事还是可以找我们谈,不是说离开了就不能再联络~加油!

    ReplyDelete
  3. 那么巧,我有在读,也有这样的想法!
    曾经疯狂的人都毕业了
    轮到我们把快乐疯狂的带给大家:D
    加油!

    ReplyDelete